苹果

iPhone 8Plus价格已连续跌至“白菜价”

编辑/作者:大白聊科技 2018-11-27 我要评论

苹果手机从来都不缺少受众,尽管苹果手机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销量却一直没有减缓的速度,曾几何时,苹果手机的价格甚至能够买5-6部山寨机,可以说价格让很多网友...

  苹果手机从来都不缺少受众,尽管苹果手机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销量却一直没有减缓的速度,曾几何时,苹果手机的价格甚至能够买5-6部山寨机,可以说价格让很多网友望而兴叹,但是对于很多用户而言,苹果手机价格再贵也值得,一部苹果手机至少可以使用3年以上,而一部山寨机基本1年就报废了。此外,苹果手机在iPhone 4左右的年代,给网友的感觉是十分有面子的。不过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一批国产手机厂商崛起,苹果也是受到了一定的冲击,手机市场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很多网友表示库克也“坐不住”了!

  苹果近两年来是频频发力,很多用户在iPhone 6的年代就开始期盼着iPhone能够做出全面屏,然而到了iPhone 8,这一内容也没有得到进展,不过面对着巨大的压力,看样子库克是真的“坐不住”了。连续两年每一年都推出3款新旗舰,而且iPhone X的发布也让苹果手机终于进入了全面屏时代。

  苹果虽然进入到了全面屏时代,但是同期发布的iPhone 8Plus就有些尴尬了,可以说iPhone 8Plus也算是苹果手机的最后一款非全面屏手机了,毕竟一个月前发布的iPhone XS等三款新旗舰也都是和iPhone X相似的刘海屏,而且外观看上去几乎无异,iPhone 8Plus虽然是非全面屏的,但是配置和功能上丝毫不占下风,但是面对强大的竞争压力,iPhone 8Plus的价格在发布了近半年之后就开始下跌,第三方电商渠道目前的价格已经从发布时的6688元跌到了目前普遍的5288元,而且个别电商开出的价格甚至突破了5000元,对于苹果手机而言,这样的连续下跌,目前的价格绝对算得上是“白菜价”了!

  这样的跌幅对于几年前的苹果手机而言绝对是不会存在的,看来库克是真的“坐不住”了,不过毋庸置疑的是,苹果手机确实有很强大的竞争力,而在这方面,显然要比三星做的更到位,虽然华为的出货量一度超过了苹果,但是国产手机目前还需要做出进一步的努力,华为Mate20发布之后,可以说是很有机会,然而绿屏事件的出现让华为也是有些尴尬,虽然是个别现象,但是难免还是受到一些影响。

  那么对于大家而言,是否值得入手iPhone 8Plus这款旗舰产品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