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怎样买手机不吃亏上当?1分钟了解购机的5条干货!

编辑/作者:唆麻 2018-11-27 我要评论

你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会怎样权衡呢?是否有过买了后悔的经历?下面为大家列出几个购机的干货,希望能够帮助到读者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 买国行还是非国行?...

  你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会怎样权衡呢?是否有过买了后悔的经历?下面为大家列出几个购机的干货,希望能够帮助到读者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

买国行还是非国行?

  三星苹果新旗舰的国行的价格往往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因此很多人选择购买国外的版本。购买非国行的手机,首先要考虑网络,国行是全网通的,但是韩版的不支持电信,而美版的就比较麻烦了,还要贴卡,如果你已经有固定的手机号码,在购买时一定要提前了解所支持的网络,而国行,美版,韩版的手机在在硬件配置上是完全相同的,只是地区不同可处理器会不一样,比如说三星的盖乐世s和note系列。在购买后店铺都会提供刷新国行系统的服务。如果想低价购入苹果三星旗舰机的话,建议可以购买代购的港行美版,而不建议从二手机市场上购买。

使用时间

  如果你是一个科技爱好者。同时收入不低,手机更换的频率大,可以考虑安卓阵营,近几年在安卓的旗舰手机系统,流畅度已经优化的不逊于苹果,使用基本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而且很多安卓手机的优势。比如说系统开放性,可以自由刷机等功能是优于苹果的。但是如果你想一个手机使用好几年,还是建议购买苹果,现在身边很多人的iphone6现在都仍然能够流畅使用。ios系统的流畅性也能够满足你使用好几年。

  ​

手机的处理器

  准旗舰和旗舰机处理器如麒麟980,骁龙845,苹果a12仿生芯片都可以自由应对一切的任务,如果你不是一个游戏爱好者追求游戏的极致的画质和流畅度,选择处理器性能太强的手机便显得的性能过剩,骁龙660麒麟710等中端完全可以应对日常的使用。

  ​

手机屏幕

  amoled屏幕只有在2K级别才能够发挥出最大的效果 比如说三星S9,华为的mate20pro,以及苹果的iPhonexs。amoled屏幕在材质的很多诟病,比如说大颗粒问题,很多出现在分辨率较低的手机屏幕上,如果只是选择1080p,或更低的清晰度的屏幕,建议还是选择LCD比较好,同时LCD也不会出现烧屏,辣眼睛的问题,换屏的成本也更低。

  ​

摄像头

  手机摄像头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如果你是一个摄影爱好者,建议购买DxOMark测评榜排名靠前的手机,比如说华为的P20pro,三星note9,iphone xs,小米mix3等,这些手机在相机的玩法上,有了很多的创新,比如说慢动作摄影,超大广角和可变光圈等。

  ​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