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如果没有华为, 苹果手机在中国会卖成什么价?

编辑/作者:游走的刺客 2018-11-26 我要评论

这两年国产手机的发展给了苹果不小的压力,特别是华为,在实力上已经实现稳步追赶,手机产品也敢和苹果正面PK一番。如今在很多人心中,华为已经可以和苹果相比较...

  这两年国产手机的发展给了苹果不小的压力,特别是华为,在实力上已经实现稳步追赶,手机产品也敢和苹果正面PK一番。如今在很多人心中,华为已经可以和苹果相比较,相信只要再给华为一些时间,不仅仅是在销量上赶超苹果,在手机的综合实力上也会有更大的发展。

  如今中国市场已经被四大手机厂商占领,华为更是成为中国手机市场的顶梁柱。不仅是中国市场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也在日渐增强。如果说华为手机改变了中国手机市场的格局,那么苹果是最先遭殃的品牌了。毕竟在之前,苹果手机已经被捧上神坛,已经成为不少人心中的梦幻神机。但是苹果手机越卖越贵,不再符合中国手机市场的性价比主旋律,因此手机产品销量一直下滑,试想一下,如果没有华为等一众国产手机,苹果手机在中国会卖成什么价?

  如今苹果手机已经被落下拉下神坛,这其中与国产手机脱不开干系。凭借着强大的性价比优势,给了苹果不小的竞争优势。有人会说苹果手机面向国际市场,在定价上会针对全球市场进行分析。但是没有了华为,苹果和三星将会真正占领世界手机市场的大部分市场份额,定价上会更昂贵。今年的iPhone XS系列估计就不是起步将近万元这么简单了。iPhone国行版本的定价更高,对于中国用户来说,要付出更大的代价买iPhone。

  另外,如今很多国产手机进军海外市场,在海外市场也有不错的反响。相比苹果手机,国产安卓在设计上和功能配置上都更富有诚意,因此有更多外国人开始使用国产。不管收入高低,用户还是更愿意买性价比高的产品,这在国内外市场都是适用的。国产手机的发展,已经开始逐渐威胁到苹果手机的市场霸主地位,因此在定价上也不会那么嚣张。

  想想曾经的iPhone4时代,那时候花上万买部iPhone是多么疯狂的事情,但是正是因为国产手机的发展,现在人们的消费更加理性,宁愿吃土也要买苹果手机的情况越来越少。今年的苹果定价太高,我还有更多品牌可以选择,比如华为。华为和一众国产拉低了手机市场的价格也遏制了苹果手机的价格增长速度,性价比品牌越来越多吗,比如荣耀、小米,即使没钱,我们一样可以用上不比iPhone差哪去的好手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