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深圳苹果手机售后服务点,深圳苹果手机官方售后店汇总!

编辑/作者:修屏哥 2018-11-26 我要评论

前阵子,深圳一市民通过百度搜索查询苹果官方客服电话,结果被排名第一的百度“广告”给误导了。事件始末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搜索了解下。 小编说下事件大概,...

  前阵子,深圳一市民通过百度搜索查询苹果官方客服电话,结果被排名第一的百度“广告”给误导了。事件始末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搜索了解下。

  小编说下事件大概,在坂田上班的龙先生发现自己手机有故障,通过百度搜索,拨打了所谓的苹果官方客服电话“4008780808”,预约成功后,龙先生到了该客服提供的地址去检测维修手机,工作人员说听筒出现问题,需对手机清洗一下,清洗过程中,工作人员又告知龙先生主板有问题,此时龙先生产生了质疑,于是支付完190元清洗费后离开了。

苹果官方电话搜索截图

  通过不断地搜索,龙先生终于找到了正确的苹果客服电话并咨询,客服称,龙先生手机通话故障属于常见问题,为网络运营商的问题,他只要把手机重新设置下就可以了。客服人员还告知龙先生,苹果在深圳的授权维修店只有10,直营店有一个。那么问题来了,这10家授权店及1各直营店的具体地址在哪里呢?小编通过苹果官网,将这十个官方授权店及1个直营店汇总起来了。

  苹果手机深圳直营店: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28号益田假日广场

苹果官网搜索截图

  深圳苹果手机十个官方授权网点汇总:

  1、酷动-深圳福田九方店: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1018号华强北中航九方后屋中心北区1层L121号铺(COODOO)

  2、直信创邺-深圳华强广场店: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1019号华强广场酒店(地铁蛇口线A出口)A座16楼D-E

  3、百邦-深圳罗湖KK MALL店: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6号KK MALL四楼L4-421A号商铺

  4、信服-深圳会展中心店: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68号国际商会中心2902室(购物公园东侧)

  5、慕百霖-深圳店: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嘉宾路2018号深华商业大厦24楼2404、24

  6、信服-深圳世界之窗店: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世纪假日广场A座(瑞思中心)1509-1513

  7、天音-深圳龙华宝银坊店: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龙发路富通天骏L2-26,27,28,29

  8、天音-深圳南山海雅店: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南海大道东鹏龙商业城5楼5S12(海雅缤纷广场)

  9、天音-深圳宝安壹方店:

  深圳市宝安区新湖路壹方中心商业街道商铺L1-J026C

  10、百邦-深圳龙岗百盛店: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城中路14号维百盛大厦5楼508室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