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重新定义渐变色?网曝iPhoneX搭载渐变色卷土重来

编辑/作者:IT爆料王 2018-11-26 我要评论

步入2018年下半年,各家手机厂商在几尺见方的手机背壳上玩出了花。细细对比发现,除了小米MIX系列的部分版本用上的全陶瓷机身...

  步入2018年下半年,各家手机厂商在几尺见方的手机背壳上玩出了花。细细对比发现,除了小米MIX系列的部分版本用上的全陶瓷机身,其他各家手机厂商几乎都在后盖材料上再度致敬了一把iPhoneX——清一色的玻璃后盖。

  当然,笔者在这里也并且diss玻璃作为手机后盖不恰当。相反,玻璃后盖配合前面板的外屏玻璃,可以将手机的手感做到更上一层楼。此外,玻璃后盖的应用,让更多颜色加入到后盖配色上来成为了可能。而行业的领头羊苹果,似乎也不甘寂寞。

  近日,外媒带来了苹果的最新爆料:苹果目前正准备一款机身采用渐变色的新iPhone。而这一机型,极有可能就是最近爆料而出的重新生产的iPhoneX。我们知道,iPhoneXS系列以及iPhoneXR由于各种原因造成了销量不佳,但是苹果又和三星早早的签订了屏幕面板的协议。所以苹果不得不重启iPhoneX产品线,以期消耗过剩的产能。

  但是,苹果已经发布了新款的XS/XR系列,如何才能让旧款的iPhoneX重回视野并且重新畅销呢?答案就是新配色。将发布过的机型增加配色或者新特性重新开卖,这几乎是国产厂商惯用并且十分管用的策略。小米8屏幕探索版/青春版就是这样一个生动的例子

  苹果最近向专利局提交了名为“Surface Finishing”的一项专利,那么根据这项专利显示:苹果公司提出了一项通过操纵光反射来凸显色彩的黑科技。

  那么根据这项专利,苹果不仅仅要在机身配色上做文章,苹果还想在后盖的“苹果”Logo上玩出花,此前的iPhoneSE机型上,苹果就将其后盖上的Logo进行了质感升级,升级成了不锈钢的材质。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