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公司摊上大事儿了:韩国三大运营商将起诉苹果!

编辑/作者:手机大小事 2018-11-24 我要评论

苹果公司的iPhone一直是广为人知的超级产品,旗下的iPad和Mac也都是巨头级别产品。可惜的是,分析师表明苹果自iPhoneX系列开始,iPhone销量就开始下滑,至今年iPhoneXS系列...

  苹果公司的iPhone一直是广为人知的超级产品,旗下的iPad和Mac也都是巨头级别产品。可惜的是,分析师表明苹果自iPhoneX系列开始,iPhone销量就开始下滑,至今年iPhoneXS系列后下滑更加严重了。

  从之前的苹果第三季度的财报的来看,虽然营收和利润都大幅度增长,分别是20%和32%,但是销量却并不如预期:Phone 销量 4690 万部,低于分析师预期的 4840 万部;第四财季 iPad 销量 970 万,Mac 销量 530 万,iPad 和 Mac 销量均同比减少,iPhone 增长为零,去年同期 iPhone 销量为 4667.7 万部。

  此外,苹果公司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宣布,从2019财年第一季度起,苹果将不再在季度财报中公布iPhone、iPad以及Mac的销量数据。因此,今年第三季度的数据也可能是最后一份公开的数据了。

  最近,据韩国媒体《The Investor》报道,韩国多家智能手机零售商准备联合三大移动运营商共同对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提起诉讼,称苹果强迫他们购买iPhone展示样机。

  其实大多数情况下,手机厂商都会为经销商提供样机,不过这些样机最终会收回。但是,苹果公司另辟蹊径,要求经销商购买样机,此外,苹果产品价格年年攀升,今年更是达到新高,这无疑给经销商带来了严重的负担。对此,苹果公司态度刚硬,不允许反驳和商议,若不按照规定执行,那么将收回苹果手机的销售权。

  

  据说, 除了样机风波之外,苹果公司要求经销商对店内的海报位置和货架位置也是指手画脚,做硬性规定。

  对于苹果公司的行为,韩国三大运营商在评估损失之后决定共同对苹果公司采取法律行动。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