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XS系列已经发布两个多月, 这些问题你遇到了吗!

编辑/作者:小炮科技 2018-11-24 我要评论

转眼间今年秋季的苹果发布会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三款新iPhone也悉数发布。总的来说,苹果今年发布的新机还是不错的,搭载全新架构7nm的A12处理器,提升性能的同时降低...

  转眼间今年秋季的苹果发布会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三款新iPhone也悉数发布。总的来说,苹果今年发布的新机还是不错的,搭载全新架构7nm的A12处理器,提升性能的同时降低了功耗,从另一个方面提升了iPhone的续航。并且摒弃了使用四年的老外观,三款新iPhone都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和3D结构光的Face ID。

  尽管性能和外观都是新品手机中的佼佼者,但新iPhone自发布以来也有不少问题。首先是价格方面,低价版的iPhone XR都达到了6499元起步。iPhone XS系列更是“弥补了苹果去年的遗憾”,价格上不仅成功破万,还一举将其提升到12799元。

  但由于价格过高,并且用户体验上跟去年的iPhone X没有明显的差别,因此新iPhone一经发售便开始降价。发布仅一个月降幅就达到了1500元左右,让很多首批使用上的用户感到无奈。其次是新iPhone使用了最新的英特尔基带,很多用户反映本就不好的信号变得更差了,很多地方都收不到4G网络。

  然后是掉漆问题,iPhone XS系列采用的是玻璃机身搭配不锈钢中框的设计。其实从iPhone X开始就有很多用户反映不锈钢的边框有掉漆的现象,而采用了全新配色的XS Max的掉漆问题也没有得到改善,掉漆后的手机也显得特别丑。对于新iPhone的这几个问题,你有遇到过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