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图]微软总市值超过苹果亚马逊 成为硅谷最有价值科技公司

编辑/作者:cnBeta 2018-11-24 我要评论

在苹果阴影下生活近十年后,微软的市值终于超过了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在撰写本文时,微软当日收盘时总市值为7533.4亿美元,高于苹果公司(市值为7468.2亿美...

  在苹果阴影下生活近十年后,微软的市值终于超过了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在撰写本文时,微软当日收盘时总市值为7533.4亿美元,高于苹果公司(市值为7468.2亿美元)65亿美元。今年早些时候紧随苹果迈入万亿大关的亚马逊目前市值为7419.0亿美元。

  2018年11月23日收盘时公司总市值MSFT753.34B-0.039%AAPL746.82B-2.54%AMZN736.62B-0.97%GOOG725.52B-1.32%

  此前微软公司市值一直笼罩在苹果、亚马逊和Alphabet Inc三家公司之下,而在纳德拉的带领下公司终于超越这三家公司,成为硅谷最有价值的科技公司。

  在FANG(Facebook,Apple,Netflix和谷歌)收入增长放缓的情况下,微软在云服务和软件上的支出得到很好的回报,尤其是Office 365的云服务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并逐渐巩固了Office在生产力工具市场的领先地位;其次Azure云存储服务始终紧跟亚马逊的AWS服务。而且微软越来越依赖稳定的订阅业务,这种业务不易受到波动的影响。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