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下代iPhone长什么样,国外设计师给你答案

编辑/作者:数码黑客机 2018-11-24 我要评论

新款 iPhone 系列正式发售之后,便引来不少人的关注,双卡双待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的焦点,然而在外观方面,三款新 iPhone 挤牙膏式的升级,在面对手持 iPhone X 用户来说...

  新款 iPhone 系列正式发售之后,便引来不少人的关注,双卡双待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的焦点,然而在外观方面,三款新 iPhone 挤牙膏式的升级,在面对手持 iPhone X 用户来说,即使是双卡双待的诱惑,依然不能成为他们为之更换的必要理由,因为外观原因,导致换机失败的案例不在少数。

  近期来自国外设计师根据新款 iPad Pro 的外观设计,为我们带来了下一款 iPhone 的渲染图,而这,将会是 iPhone 系列的重大改变。

  下一代 iPhone (渲染图)跟 iPhone X 以及新款 iPhone 在外观上极为相似,都是采用了刘海式全面屏设计,值得注意的是,下一代 iPhone (渲染图)在边框上做了进一步缩窄,这让手机视觉冲击感更强,看起来也更为惊艳。

  下一代 iPhone (渲染图)最大的改变在于边框边缘设计,iPhone 系列从 iPhone 6 开始,边框便采用了弧线设计,并一直延用至今,而下一代 iPhone (渲染图)如果重新回归早期 iPhone 的边框设计,势必会让不少人重温经典。

  除此之外,新一代 iPhone (渲染图)在接口处也做了升级,摒弃了苹果使用已久的Lightning接口,继而采用更具优势的USB-C,接口统一化也将是未来移动设备产业以及PC行业的重中之重。

  既然新一代 iPhone (渲染图)是根据新款 iPad Pro 进行设计,与新款 iPad Pro 同框也是必不可少的,iPhone 与 iPad 外观统一化,又是否真正是未来苹果的设计追求?

  如果未来新 iPhone 真长这样,你满意吗?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