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这几款iPhone去苹果官方维修比买新机还贵!

编辑/作者:NEXT-MIND 2018-11-24 我要评论

NEXTMIND 大家都知道平时要爱护好iPhone,因为一旦坏了维修起来很昂贵。 有多贵呢?据苹果官网介绍,如果iPhone在保障范围外,维修费就要依从保外维修价,下图是各机型...

NEXTMIND

  大家都知道平时要爱护好iPhone,因为一旦坏了维修起来很昂贵。

  有多贵呢?据苹果官网介绍,如果iPhone在保障范围外,维修费就要依从保外维修价,下图是各机型仅屏幕和其他损坏的保外维修费用:

  笔者查询了比价网站慢慢买上的iPhone新机报价,结果发现有5款iPhone的其他损坏维修费(保外)比买新手机还贵,分别是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其中iPhone 6S的价差最大,其新机价格在1888元左右,比维修费还低500元,而iPhone 6S Plus的价差相对最小,不到50元。

  下图是笔者统计的其他损坏维修费(保外)和新机参考价(网购平台)的价差,可以发现较新款iPhone维修比较划算,但机型越旧,越不划算。

  也许从苹果的角度来说,越老的机型维修成本越大,还不如鼓励你买一台新的。

  另据统计,上述13款iPhone的平均屏幕维修费(保外)为1502元,其他损坏平均维修费(保外)为3095元。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