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传联通要全国开通eSIM

编辑/作者:字符在跳动 2018-11-26 我要评论

最近,网上有传言说,联通貌似要全国开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了。记得在此前也有人说,联通已经试点了大半年了,应该很快就会商用了,最快的话估计在2018年底的样子...

  最近,网上有传言说,联通貌似要全国开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了。记得在此前也有人说,联通已经试点了大半年了,应该很快就会商用了,最快的话估计在2018年底的样子。看样子,联通率先全国开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应该还是很有希望的。

  的确,从目前来说,联通在eSIM上的进展是最快的,也是最先试点的,并且开通的城市也是最多的一个。此前,电信也是首批开放了几个城市的试点,但貌似移动还是稳稳的,不动如泰山。

  你有在使用苹果的 Apple Watch 吗?当前已经开通了联通或电信的eSIM业务了吗?反正个人所在的城市是没有开通,唯一以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再等待。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