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真的失宠了:搜索峰值仅为六年前一半

编辑/作者:cnBeta 2018-11-23 我要评论

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由于对最新的iPhone XS和XS Max的需求低于预期,苹果已恢复生产iPhone X;不仅如此根据Google Trend提供的统计数据,通过搜索次数显示消费者对iPhone的兴...

  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由于对最新的iPhone XS和XS Max的需求低于预期,苹果已恢复生产iPhone X;不仅如此根据Google Trend提供的统计数据,通过搜索次数显示消费者对iPhone的兴趣正逐渐下降。正如下图所示,消费者搜索iPhone峰值为2012年9月份,而今年消费者对iPhone的兴趣峰值仅为一半。

  从趋势图来看在9月12日苹果推出新一代iPhone时候,消费者在网络上搜索iPhone的量达到峰值,因为大多数人都有兴趣了解新款iPhone所带来的改变。然而在接下来几周,消费者的兴趣逐渐下降,而且应该等到2019年苹果推出新款iPhone才会恢复。

  苹果月初称不再发表iPhone的销售数字,又遭爆料对中国供应商砍单,三星已经连续两个季度出货量同比跌10%以上。即使华为、小米等国产品牌继续扩张,也无力扭转整体需求的下跌。Strategy Analytics研究数据显示,全球第三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跌8%,连续四个季度下滑,四季度预计进一步下滑2%。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