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外媒:苹果已重新开始生产iPhone X

编辑/作者:IT之家 2018-11-23 我要评论

11月22日消息 iPhone X拥有苹果手机有史以来的最短寿命之一,苹果今年9月份推出iPhone XS系列时将其下架。然而,根据一份新报告,苹果正在某些市场重新开始生产去年的...

  11月22日消息 iPhone X拥有苹果手机有史以来的最短寿命之一,苹果今年9月份推出iPhone XS系列时将其下架。然而,根据一份新报告,苹果正在某些市场重新开始生产去年的iPhone X,并且这可能与新款iPhone销量不佳有关。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正在重新启动iPhone X的生产,“部分原因”是与三星显示器签订的合同有关。根据与三星的合约,苹果必须购买一定数量的OLED显示器面板,这从侧面表明iPhone XS和XS Max的销量表现可能没有达到苹果的预期。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已经削减了iPhone XS和iPhone XR的订单。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还称,苹果将通过向当地运营商提供特殊补贴来降低日本iPhone XR的价格,最快下周价格将降低。苹果尚未透露iPhone X是否将在全球范围内重新上架,还是仅在某些市场上上架。

  如果苹果真的重新上架iPhone X的话,那么其定价将会是个值得关注的点,因为该机在售时要比iPhone XR贵,如果iPhone XR真的像外界传闻的销量不佳的话,那么消费者又怎么会付更多的钱购买一款一年前的手机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