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手机上这3个功能不关,手机电再多也不够用,难怪电池不经用

编辑/作者:千幻科技 2018-11-17 我要评论

用过苹果手机的人都知道,苹果手机的电池真的不大,别的安卓手机都是3000多毫安的电池,而苹果手机才有不到2000毫安的电池,尤其是在打游戏之后,手机电量真的不够...

  用过苹果手机的人都知道,苹果手机的电池真的不大,别的安卓手机都是3000多毫安的电池,而苹果手机才有不到2000毫安的电池,尤其是在打游戏之后,手机电量真的不够用。但是苹果手机里面也有3个耗电的功能,如果经常开着手机电量再多也不够用的,难怪电池觉得不经用。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三个小妙招。其实我们除了很多常用的软件之外,有些软件是很少用到的,实用性也强。因此我们可以不要让这些应用开启,尤其是这些软件在更新的时候,非常的耗电的。

  第一:关闭不用的应用

  找到手机中的设置,在找到通用,点击后台应用刷新,这里可以设置把一些不常用的应用可以都关闭了,这样就面的后台在联网,偷走你的流量了,也不会好点。

  第二:手机中的定位功能最好关闭

  这个功能也是小编强烈建议的,这是因为会泄露我们的隐私,而且是非常危险的一个功能,除非是你需要用到定位这个功能,否则但一定不要开。

  关闭也很容易的,先进入设置,点击隐私,在点击定位服务,在关闭这个功能就可以了。

  第三:关闭Siri

  Siri虽然是人工智能语音助手,但是也是非常的耗电的,而且Siri平时用的时间也不多,建议大家关闭,还可以节省电量。进入设置,点击Siri于搜索,关闭这个功能就可以了。

  这三个就是苹果手机中最耗电的三个功能,大家又学会么?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