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又爆炸了,这次是因为更新系统?

编辑/作者:互联网新鲜事鲜姐 2018-11-16 我要评论

近日美国华盛顿州一位名为Rahel Mohamad的用户表示,自己用了10个月的iPhone X在升级了iOS 12.1系统后爆炸了。 他称:“在今年1月初,我购买了这部iPhone X,使用情况一直很正...

  近日美国华盛顿州一位名为Rahel Mohamad的用户表示,自己用了10个月的iPhone X在升级了iOS 12.1系统后爆炸了。

  他称:“在今年1月初,我购买了这部iPhone X,使用情况一直很正常。当时让iPhone X一边充电一边升级操作系统,没想到,手机开始冒出黑烟。当时升级过程已完成,但是在启动的时候它开始发热冒烟,并爆炸起火了。”

  苹果售后官方推特回应:这次iPhoneX起火爆炸跟iOS12.1系统存在必然联系,称这是一个巧合,并建议该推特用户把爆炸的iPhoneX邮寄给苹果公司,以此来进行更准确地调查。

  自从2016年三星Galaxy Note7手机在全球范围内发生多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后,大众就对手机爆炸一事很是敏感,当时连航空公司都禁止携带Galaxy Note7上机。但据悉,自从iPhone X发布以来还未见报道有爆炸事件,这位用户大概是第一位吧,且看苹果官方后续回应。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