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国产手机与苹果手机差距在哪里,仅是流畅度?不,还有很多方面

编辑/作者:科技吉普 2018-11-15 我要评论

毫无疑问,当下的苹果iPhone手机依旧是手机行业中出色的智能手机之一,且使用的操作系统是iOS系统,是苹果iPhone手机独有,与国产手机采用的Android系统是两个不同的系...

  毫无疑问,当下的苹果iPhone手机依旧是手机行业中出色的智能手机之一,且使用的操作系统是iOS系统,是苹果iPhone手机独有,与国产手机采用的Android系统是两个不同的系统。

  就实际体验来看,苹果iPhone手机配合iOS系统是非常流畅的,并且这个流畅度是会保持好几年的。而国产智能手机配合Android系统,高端安卓智能手机流畅度还能支持两三年,而低端智能手机坚持一年就算不错了。这是苹果iPhone手机与国产手机的差别之一。

  1、

  除此之外,苹果iPhone手机的实用创新能力还是要超越国产智能手机,这点在苹果iPhone 5s的指纹识别、苹果iPhone X的人脸识别上是非常明显看出来。在苹果iPhone手机还没有推出这两个功能之前,国产手机厂商几乎没有采用这类功能。

  当然这几年国产手机厂商与背后的供应商,都在快速的进步,在一些创新能力上还是很给力的,比如小米MIX 3、vivo NEX、荣耀Magic 2的真全面屏设计,就是一个很明显的表现。

  2、

  在品牌影响力上,国产智能手机还得努力,市面上很多实用性的功能都是苹果iPhone手机带火的,并不是苹果iPhone手机之前没有这些功能的出现,但苹果iPhone手机上出现后,很多手机厂商会跟风学习。

  还有在消费者认知中,买苹果iPhone手机才算是高端品牌,很多人认为如果预算超过5000元,买国产手机还不如买苹果iPhone手机,哪怕国产手机更好更出色。

  3、

  在营收利润上,苹果iPhone手机还是手机行业的翘楚,凭借苹果iPhone手机,苹果公司总能截取手机行业大部分的利润。而国产手机为了保持海量的用户,总是以性价比出手,相对而言利润就低了不少。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