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确认iPhone X可免费换屏, 快看看你的有没有问题

编辑/作者:数码小狼 2018-11-10 我要评论

作为第一代全面屏设计的iPhone,iPhone X身上其实是有不少产品缺陷的,被不少人吐槽过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屏幕触控失灵方面,偶尔就会出现全面屏触控无效只能强制关机重...

  作为第一代全面屏设计的iPhone,iPhone X身上其实是有不少产品缺陷的,被不少人吐槽过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屏幕触控失灵方面,偶尔就会出现全面屏触控无效只能强制关机重启解决,如今苹果已经通过仔细核查承认了是自己的问题,并确定给广大iPhone X用户免费换屏解决问题。

  苹果该项售后新政说明了是由于iPhone X的屏幕装配中某个组件出现了问题,才会导致屏幕触控失灵甚至是没有任何触控操作也会作出反应,目前只针对iPhone X一款机型进行屏幕免费换新,并且该项计划提供保障的期限为首次零售之日起的3年时间内,没错,是3年!各位iPhone X用户现在就可以做好资料数据备份的工作,前往苹果直营店登记换屏了。

  此外,如果最近有朋友想买国行新iPhone X的话建议还是留个心眼,尽量到正规电商渠道或苹果门店购买,不要贪小便宜到华强北之类的小商铺买,因为有网友爆料非常多的iPhone X新到货就被换走了原装屏幕,除了在显示素质方面有差异之外,第三方屏幕是无法使用iOS的“原彩显示”(True Tone)功能的,正在使用iPhone X的你也可以打开设置菜单测试一下能否打开原彩显示功能,如果没有反应,100%是非原装屏幕。

  苹果的这个售后新政是很良心,但仔细一想,苹果每年的产品几乎都会有问题,不是MacBook就是iPad或iPhone,总有一款出现问题然后给你修给你换,虽然是免费的可还是增加了消费者的售后成本。希望苹果这种世界科技巨头能长点心提高一下产品品控,消费者也不要贪小便宜帮衬小商铺,让奸商赚到了差价你还赔掉了时间。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