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放弃苹果iPhone转投向安卓怀抱的手机用户, 他们都是怎么想的?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8 我要评论

很多果粉骄傲的对外宣称,除非你没钱买不起苹果而从来没用过,否则你一旦用过苹果手机,就会爱上苹果手机,因为它的流畅、顺滑和iOS系统的稳定性,都决定了你不可...

  很多果粉骄傲的对外宣称,除非你没钱买不起苹果而从来没用过,否则你一旦用过苹果手机,就会爱上苹果手机,因为它的流畅、顺滑和iOS系统的稳定性,都决定了你不可能再用安卓手机。那么,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首先,价格确实是最重要的原因!根据2017年极光数据做的针对iPhone手机用户群体的调查结果显示,那些用了还放弃iPhone转而购买安卓手机的用户中,有45.8%的用户是因为价格原因,简单说就是还很喜欢但是实在是买不起了!

  其次原因是苹果没什么创新,玩腻了,所以决定换安卓手机,这一部分的人占到了29.2%。虽然不是最多的,但也说明苹果公司的创新真是大不如前,果粉期待新一代苹果手机,倒不如换成安卓来的惊喜!

  其实除了又贵又缺乏创新之外,苹果手机固有优势也不如以前明显了。新升级的iOS系统被吐槽是Bug最多的苹果系统,而且苹果iPhone X频频爆发的质量问题让人们开始相信,不是苹果这两个字就证明了品质无忧!

  那么,你觉得为什么有人会放弃苹果改买安卓手机呢?

文章来源:苏老湿讲干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