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紧急时刻拯救你,这些配件现在买正合适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8 我要评论

在工作中,我们常常回到很多紧急时刻,比如关键时候手机没电啦,需要传文件的时候发现自己没有数据线啦,想要导出手机中重要文件的时候发现手机自动关机啦……...

在工作中,我们常常回到很多紧急时刻,比如关键时候手机没电啦,需要传文件的时候发现自己没有数据线啦,想要导出手机中重要文件的时候发现手机自动关机啦……

 

 

这些事情可大可小,往小了说,无非就是多花点时间,充充电就能解决。往大了说,耽误了老板的大事,没准工作都保不住了……所以不管怎么说,给自己的桌子上准备一些紧急时刻用得到的手机配件,是个百利无一害的事情。

高效办公,数据线不能少

 

 

问题是这些配件要怎么买,买什么,什么时候买?这就有些学问了。如今正值活动期,在这个时间点买手机配件无疑更划算,那么,应该买哪些用得到的手机配件呢?

首先一根数据线那是肯定少不了的,传文件的时候用得到,充电的时候也用得到。这款绿联 苹果充电器套装中就含有品质认证的Apple Lightning数据线,内置苹果芯片,用于过压保护功能,在充电时能时刻保护手机,电压超过危险值就自动断电,不伤电池,保障手机安全。准确匹配设备,传输文件又快又方便。目前京东绿联旗舰店双十一有不少活动,不妨了解一下。

边走边充,解决没电难题

 

 

有时办公出差,路上手机没电了,怎么破?在办公室充满了再走肯定是来不及了,这时候赶紧带上你的充电宝,边走边冲,难题轻松解决。

10000毫安的大容量充电宝,搞定你的充电难题。拥有苹果MFi官方认证,绿联和苹果双重把关,电压波纹小,电流更稳定,充电快速、安全,同时还不伤机。采用美国UL权威机构认证的安全聚合物锂电芯,不会因为短路、过压、过温等问题爆炸,充电时能更放心。

快速充电,享受电量飞涨

 

 

手机没电的紧急关头,自然是充电越快越好,多拖一秒,就多一分变数。此时我们需要的就是一款能够快速充电的快充插头,拯救你于水火之中。

同样来自绿联的一款PD快充插头,搭配官方Type-C转Lightning数据线,能够实现真正的快充,只需要半小时,即可充满iPhone X50%的电量。同时内置了智能识别芯片,能智能匹配设备所需的电流,在保证安全快充的同时,也不会伤害手机电池,使用更安心。支持三种快充协议,能支持更多、更广泛的快充设备,让你办公无负担。

不用换耳机,边充电照样边听歌

 

 

自从现在手机都取消了耳机孔之后,我们再也无法享受一边充电,一边听歌的乐趣了……难道我们好不容易买的有线耳机从此只能放在角落吃灰?当然不是。下面这款绿联 Type-C转接头,让你的耳机照样能有用武之地。

这款绿联 Type-C转接头在接上你的手机之后,你就能一边充电一边听歌了。充电方面,拥有1.5A Max智能电流输出,安全充电不伤手机,玩游戏更加尽兴。在听歌方面,它支持音质无损转化,跟耳机直接连接手机毫无差别,能清晰的聆听到每一个音符,给你原声音质。哪怕用来通话,也能保证声音清晰无延迟,跟家人朋友痛快畅聊。

 

 

有了这些好看、实用的手机配件,很多我们先前说的紧要关头都能安全度过。身为上班族的你,在办公室里备好这些,相信能让你获益良多。

文章来源:科技电商说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