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8价格连续跌至“白菜价”,双十一过后价格或回暖?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7 我要评论

原标题:iPhone 8价格连续跌至“白菜价”,双十一过后价格或回暖? 苹果手机可以说是手机界的一哥,曾经和三星是一枝独秀,而尽管苹果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但是凭借...

  原标题:iPhone 8价格连续跌至“白菜价”,双十一过后价格或回暖?

  苹果手机可以说是手机界的一哥,曾经和三星是一枝独秀,而尽管苹果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但是凭借着ios独特的安全性能和流畅性,苹果手机一直受到追捧。不过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各大手机厂商的手机研发技术都有了明显的进步,苹果手机也是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在这样的局面下,苹果也是做出了应对措施,连续两年推出全新的3款旗舰产品,更是凭借着iPhone X的发布开启了苹果的全面屏时代。

  本年度的苹果发布会上,依然是主打全面屏,而且新发布的三款旗舰产品似乎和iPhone X并无差异,在这种局面下,iPhone 8的地位似乎有所回暖,不过毕竟iPhone 8作为老版本的旗舰产品,在处理器上还是和苹果A12差一个级别的,在这样的局面下,在这样激烈的竞争环境下,iPhone 8也是难免价格有所下调,近半年来,iPhone 8的价格连续下跌,第三方电商渠道的价格已经从发布时的5888元连续跌到了普遍的4528元!

  对于苹果手机而言,跌幅超过1300元,这样的价格绝对算得上是“白菜价”了,而因为双十一临近,很多电商摆出了双十一狂欢价,还会赠送赠品,价格继续走低,很多用户表示双十一真的是很过瘾,尽管iPhone 8并非全面屏,而且是搭载苹果A11处理器,但是毕竟如今的新品价格都在5000元左右,而iPhone 8有这样的价格着实不易,毕竟ios系统在如今依然保持竞争力。

  不过很多用户表示, 双十一过后iPhone 8的价格可能会回暖,毕竟iPhone新机目前看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给力,而诸如华为Mate20 Pro这样的强力旗舰,价格也在5000元以上,所以很多用户表示,这种局面下,iPhone 8这种保持苹果原有风格的机型价格会有所回暖,看来也并非没有道理。

  那么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大家觉得iPhone 8是否值得购买呢?而在双十一结束之后,iPhone 8的价格是会继续走低还是触底反弹呢?大家不妨谈谈自己的看法,也给大家一些用机体验的感受,也帮助大家更加理性地购机。

文章来源:大白聊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