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遭11项专利起诉 涉及不同领域但都与视频处理有关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7 我要评论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Apple Insider报道,Dynamic Data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Dynamic Data)声称,苹果的产品和服务侵犯了其11项与视频流播放、处理和优化相关的专利,因而对...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Apple Insider报道,Dynamic Data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Dynamic Data)声称,苹果的产品和服务侵犯了其11项与视频流播放、处理和优化相关的专利,因而对其提起诉讼。

  Dynamic Data指控苹果侵犯了其11项专利,这11项专利涉及到不同领域,但都与视频处理有关。这起诉讼案已于当地时间周一提交给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区地方法院。德克萨斯州的马歇尔是“专利流氓”的活跃之地,该地区每年都会有数千起专利诉讼案。

  Dynamic Data指控苹果侵犯的第一项专利是在视频流媒体播放中改善画质的技术,第二项专利是采样率转换中的颜色键保存,第三项专利是通过评估图像中一组像素的运动矢量,来跟踪视频中物体的位置。

  除了上述三项专利外,苹果侵犯的专利还包括减少内存和总线性能要求的视频叠加处理器技术,在编码和解码视频流媒体数据中减少处理时间和能耗的技术,以及用于“运动评估”的技术。

  Dynamic Data指控苹果侵犯的其余专利包括,视频压缩技术、高质量视频和图像管道、更多运动矢量确定技术、运行时可配置的虚拟视频管道,以及信息显示的系统和方法。

  在这份长达68页的起诉文件中,Dynamic Data宣称,苹果的产品侵犯了其11项专利,并且它还具体提到了侵犯专利的苹果产品名称,包括Apple TV、iPhone、iPad、甚至某些版本的iOS系统。

  这份起诉书要求法院判决苹果侵犯其专利,并要求其做出相应的赔偿。Dynamic Data声称,苹果侵犯其专利的行为是“明知故犯的、毫无节制的、恶意的、明目张胆的”,它要求苹果赔偿其经济损失,承担其律师费,并采取其它补救措施。

  在这起诉讼中,有许多迹象表明,这起诉讼是由非执业实体组织发起的“专利流氓”案件。这起诉讼也表明,该公司总部位于特拉华州,而且该公司于今年4月才注册成立。

  该诉讼书还透露,Dynamic Data拥有超过1000项专利资产,其中包括“图像和视频处理领域的核心技术”,此案涉及的专利来自于飞利浦公司。

  除了苹果公司,该公司还对一些大公司提起了诉讼,包括谷歌、AMD、微软。

  这并不是苹果公司第一次遭到非执业实体组织起诉。多年来,这家iPhone制造商不得不与多家这样的公司进行法律斗争,包括Uniloc、Soverain Software、Acacia Research和VirnetX。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