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廉价”全面屏iPhone,XR到底是怎样的定位?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7 我要评论

原标题:“廉价”全面屏iPhone,XR到底是怎样的定位? 在 iPhone XR 接受预购到现在,所有的预购用户都应该已经收到了自己所定的货了。苹果官方对 iPhone XR 的多彩的“廉...

  在 iPhone XR 接受预购到现在,所有的预购用户都应该已经收到了自己所定的货了。苹果官方对 iPhone XR 的多彩的“廉价”定位,更多的用户却更认为是“一款 95 新的 iPhone X”、“iPhone X 和 iPhone XR 是最尴尬的存在”。

  于 10 月 30 日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行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六色可选的 iPhone XR 显然具有高涨的热度与话题性。其强大的 A12 仿生芯片和单摄成像素质及新兴的面容 ID 技术等,完全对得起 6499 元的“旗舰”起售价,但 iPhone XS 与 XS Max 的存在,让 iPhone XR 实属遇冷。

  相较于 iPhone XS 系列的 2200 元价差,让 iPhone XR 的“使命”变成了让「全面屏」新机通过更低的价位档,覆盖到更多的消费群体,特别是为了引发 iPhone 6、7 系列的老用户的换机新热潮。

  但较于上一代 iPhone X 发售不到一年就录得 12% 的使用量占比,对应其 8388 首发起售价,有着良好的表现,以致于定价较低的 LCD「全面屏」iPhone XR 或许无法成功成为上一代 iPhone X 的接任者。

  对于 iPhone XR 可能慢热的市场反应,在承担起苹果「全面屏」新机的走量重任,让 iPhone 产品线更快进入「全面屏」时代的同时,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鱼子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