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重申对巴黎气候协定的支持 企业盈利与拯救地球并不矛盾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6 我要评论

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的网络峰会上,某位苹果高管重申了该公司对巴黎气候协定的支持。这家 iPhone 制造商表示,企业可以在保护环境的同时,维持自身的盈利。 苹果环境...

  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的网络峰会上,某位苹果高管重申了该公司对巴黎气候协定的支持。这家 iPhone 制造商表示,企业可以在保护环境的同时,维持自身的盈利。 苹果环境、政策与社会倡议负责人 Lisa Jackson 在这场满是科技领导人的会议上谈到:“我们呼吸的空气、和留给子孙的星球,并不属于任何单独的一方、或某种意识形态。它属于我们每一个人,而政府应该是我们工作时的盟友。对苹果来说,我们会继续坚定地支持《巴黎气候协定》”。

  新闻配图(via:MacRumors)

  美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任时,Jackson 也是美国环保部的带头人。遗憾的是,在特朗普上任后,政府的环境保护意识出现了大幅倒退。

  2017 年 6 月,特朗普执意让美国退出了《巴黎气候协定》。这份由近 200 个国家和地区签署的协议,旨在减少全球温室气体的排放,以缓解气候危机。

  会上,Jackson 没有直接抨击特朗普,而是声称企业能够在抗击气候变化的同时保持盈利。

  在健康的地球和健康的底线之间,两者其实并没有冲突。对于错误的选择,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拒绝。

  在欧洲举办的大型客机会议上,苹果高管的登台,显然是不同寻常的。然而就在这个月,就已经有两位苹果高管这么做了。

  在 10 月底于布鲁塞尔召开的一场隐私大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发表了讲话,描绘了一个用户拥有隐私权的世界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此外,Jackson 讲述了苹果公司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比如在所有设施中采用 100% 的清洁能源,用于制造新款 MacBook 的再生铝技术,在中国投资清洁能源、以及承诺推动整个供应链转向可再生能源。

  最后,Jackson 总结道: “凭借正确的奉献精神、以及你我的创新,我们可以在保护工厂、成功经营企业的同时,投资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我们能够做到,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编译自:Cnet]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