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XR破发直降一千,五千多还觉得贵吗?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6 我要评论

【靓机街】今年苹果发布了三款iPhone,而苹果将去年的的iPhone熟悉系列完全遗弃,取而代之的则是两款的更大的iPhoneXR与iPhoneXsMax,尺寸分别是6.1英寸与6.5英寸...

今年苹果发布了三款iPhone,而苹果将去年的的iPhone熟悉系列完全遗弃,取而代之的则是两款的更大的iPhoneXR与iPhoneXsMax,尺寸分别是6.1英寸与6.5英寸。发布会之前有媒体将iPhoneXR称之为LCD版iPhone,也有不少外媒称之为廉价版iPhoneX

 

 

在北京时间的10月13日凌晨三点半,苹果公司告诉大家,廉价版版并不廉价。国行的售价让人“触目惊心”,今年最便宜的iPhone售价为6499起步。外媒称之为“廉价版”iPhone都是成年人的套路,这都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iPhoneXR到底是一款怎么样的产品,是否能对得起这个售价。

其实iPhoneXR的配置大家都有所耳闻, 那就是采用了一块6.06英寸的刘海屏幕,采用 IPS 技术,分辨率 1792×828,PPI326,对比度1400:1 ,支持P3色域,最高亮度为525nit。重点的 讲一下这块屏幕,一块6英寸的手机采用720P分辨率的屏幕,PPI还是只是过视网膜屏。其实拿到手机就懂了,显示效果并没有预想的那么差,反而因为从低分辨率是的能耗方面更低

 

 

。处理器部分,iPhoneXR并不小气,也用上了最新的7nm苹果处理器A12仿生,至具体多强就不多说,但是功耗还挺高的,反而这两年安卓阵营的温度把控好了很多。用上了苹果A12仿生处理器,使得iPhoneXR在性能上并不落后于iPhoneXS,但凡是苹果的最新款,勉强用个两三年问题都不大。

 

 

相机部分。都说是万恶的苹果,iPhoneXR只有一颗摄像头,其实一个摄像头并不是就不能打。单摄像头同时也得到了升级,将此前的单个像素面积由1.22μm升级成1.4μm,今年的iPhone发布会上重点的将了相机HDR,相对于iPhoneXsMax 的屏拍照上,只有某些应用场景会有轻微差距,但是整体成像都区别不大。

 

 

iPhoneXR还是苹果迄今为止续航最强的手机。这么来说iPhoneXR还是有很多的可取之处,那为何iPhoneXR的销售还是达不到预期,甚至上游供应链已经开始砍单,甚至已经流出富士康开始裁员了。可见iPhoneXR确实不大如意,现在的iPhoneXR首发也就两个礼拜的时间,但是已经很多平台的出现“夭折”,根据小编的了解,在某app上现货的iPhoneXR售价便宜近一千块钱,在5500能买到iPhoneXR,这个价格确实不贵了。

文章来源:靓机街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