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XR价格一降再降,如今跌破底线,终于要迎来“第二春”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6 我要评论

今年的发布的三款iPhone想必大家都了解了吧,手机确实不错,但是价格实在是太贵了,就在前几天果粉们期盼已久的廉价版iPhoneXR也发售了,曾预约量超越百万,可是发售...

 

 

今年的发布的三款iPhone想必大家都了解了吧,手机确实不错,但是价格实在是太贵了,就在前几天果粉们期盼已久的廉价版iPhoneXR也发售了,曾预约量超越百万,可是发售后却遇冷,销量非常惨淡,苹果也是实力打脸。

 

 

迫不得已的苹果不得不降价促销一下,刚刚发售一天,各大电商平台就搞出降价200元的活动,官网也发布了降价200元的通知,可是仍然没有人买单,并且把目光都放在了华为Mate20系列手机上。

 

 

如今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已经发布,可谓是世界震惊,瞬间抢购一空,又一次给iPhoneXR一个巨大的打击,可是苹果还是没有善罢甘休,为了销量一次又一次的降价。如今这款iPhoneXR已经降价1000元左右了,有点要迎来“第二春”的意思了。

 

 

如今iPhoneXR在个别电商平台已经达到了5500元左右,可以说是快要达到国产机器的价格了,如今这个价格还是让不少果粉比较心动的,相比起华为Mate20Pro来说,苹果系统在性能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如今这款降价后的iPhoneXR也有了销量,但是并不多,可以看出苹果的销量还是受价格所决定的,如果价格能有一定的优惠力度,我想这款iPhoneXR还是不错的选择,毕竟还支持双卡双待,你们怎么看待的呢?

文章来源:科技小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