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库克慌了:以后iPhone继续涨价 不再公布销量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5 我要评论

苹果最近的股票跌的厉害,最主要还是因为最新季度的财报公布,iPhone销量没怎么涨,营收增长也仅仅是29%。 此次也是库克上任CEO后苹果第一次公布销量这么难看,以往...

苹果最近的股票跌的厉害,最主要还是因为最新季度的财报公布,iPhone销量没怎么涨,营收增长也仅仅是29%。

此次也是库克上任CEO后苹果第一次公布销量这么难看,以往苹果新机销量都会大涨,但是有意思的是苹果销量没怎么涨,但是收入却还增加了?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有心的果粉应该发现了这几年苹果新机的定价策略一次比一次贵,这次iPhone XS Max直接最贵到了一万五,创了iPhone历史新高。

不仅仅是iPhone涨价,新iPad和Macbook Air也全线涨价,怪不得网友们吐槽现在买iPad现在都要花小一万了!Macbook Air更狠售价直接破万,要知道之前的Air系列笔记本价格也不过六七千左右。

通过这几场苹果的新品发布会我们也不难看出库克真的有点慌了,为了保证公司的利益,在大环境出货量都减少的情况下,也唯有涨价才能保住利润了。

就依依酱来看未来的iPhone恐怕起价破一万也不是没有可能了。到那时候大家还会买真万元iPhone么?文章来源:科技依依酱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