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高通与苹果决裂:苹果或错过5G手机的第一波红利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5 我要评论

高通与苹果关系破裂 高通作为曾经苹果芯片的供应商,可谓是因为苹果获得了不少的订单,毕竟苹果的销量全球都数一数二。最近却破裂了,或将失去苹果的所有订单,...

高通与苹果关系破裂

高通作为曾经苹果芯片的供应商,可谓是因为苹果获得了不少的订单,毕竟苹果的销量全球都数一数二。最近却破裂了,或将失去苹果的所有订单,可谓是损失很大啊。

10月底,高通一直诉状将苹果高上法庭,索赔苹果拖欠的专利费70亿美元,使得本就糟糕的关系,彻底破裂。关系破裂的结果,高通可能被苹果踢出供应商(芯片)队伍,将会失去大批订单;而外媒爆料称,苹果已转向英特尔,由于技术问题,苹果将会错失2019年5G手机的第一波红利。

据称,高通的5G芯片预计在2019年投入商用,届时,将会有一大批5G手机上市;而英特尔的5G芯片则要到2020年才能实现商用,这将会让苹果在明年5G手机上市时,无法推出自己的5G手机,将会在5G的赛道上丧失一定的主动权。

但是,话又说话来,2019年将会是5G手机的元年,处于产品试错期,肯定也会有诸多的问题,4G手机应该还是市场的主导,苹果在1年以后上市5G手机,技术应该会相对于更加成熟,再加上苹果手机本身的品牌知名度,以及在全世界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与高通决裂,错失第一波5G手机,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倒是高通,失去苹果这么一个超级客户,造成的订单的损失,却是巨大的。最后便宜了英特尔。真是得不偿失。文章来源:企汇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