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工作狂库克到底有多可怕:每天坚持凌晨3点45起床收800封电子邮件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5 我要评论

11月1日是苹果CEO蒂姆·库克的生日,今年他已经58岁了(库克出生于1960年11月1日)。不过这位已担任万亿美金市值公司CEO职位7年之久的大佬,依然保持着每天凌晨3点多起...

 

 

11月1日是苹果CEO蒂姆·库克的生日,今年他已经58岁了(库克出生于1960年11月1日)。不过这位已担任万亿美金市值公司CEO职位7年之久的大佬,依然保持着每天凌晨3点多起床5点健身,坚持处理800封电子邮件的习惯。库克又是一位健身爱好者,以及一位苛刻的老板。

 

 

今年9月份,苹果公司创造了历史——这家科技巨头成为第一家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作为万亿美金市值公司的CEO,蒂姆•库克(Tim Cook)自2011年执掌这家科技巨头以来,早已经建立起自己的威信和影响力。但他更关注于讨论苹果,而不是自己的生活。因为他是一名十足的工作狂。这能够从以下库克的日程安排中看出端倪,让我们来看看他到底有多可怕。

1.库克一直保持早起习惯,即便是无论多忙碌,这是他的一种让人都很钦佩的行为。

 

 

2.到底库克会多早起床呢?据《今日美国》报道,库克通常在凌晨3点45分起床,这让很多人都无法想象。

 

 

3.一旦起床,他就开始进入工作模式。库克坚持每天阅读700到800封电子邮件中的一部分,甚至是全部。

 

 

4.他曾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自己“有点像工作狂”,因为会坚持阅读工作中的“大部分”信息。

 

 

5.每天5点钟去健身,但不会使用公司的健身房。接下来,库克在早上5点左右去健身房。然而,这位CEO并没有在苹果的校园里工作。他更喜欢在户外的健身房独处。

 

 

6.库克的爱好一直都是个迷,除了健身之外。这位苹果公司CEO对自己的大部分爱好都守口如瓶,但有报道称他却对健身非常重视。

 

 

7.最喜欢的苹果产品是Apple Watch ,因为能减肥。库克认为他的苹果手表帮助他保持身材,甚至减肥。因此,AppleWatch是库克非常喜欢的苹果产品。

 

 

8.早餐非常健康而且搭配合理。尽管我们现在还不清楚库克是否喜欢吃普通的早餐,但在与《纽约时报》记者安德鲁·罗斯·索尔金(Andrew Ross Sorkin)坐下来交谈时,他的早餐非常健康——炒蛋清、无糖麦片和不加糖的杏仁奶。

 

 

9.库克也是肉食动物,他也吃培根,但显然更喜欢火鸡培根。

 

 

10.工作上善于合作和喜欢倾听的老板。据《时代周刊》报道,在谈到工作,库克据说是一位善于合作和善于倾听的好老板。

 

 

11.但是库克依然是一名非常苛刻的老板。据媒体报道,这位CEO以其“无情”的作风而闻名。

 

 

12.善于主持马拉松式的会议,会时刻盯着员工们。据媒体报道,库克在公司内的苛刻程度是出了名的。他喜欢主持马拉松式的会议,习惯询问所有事情,“每时每刻”给员工发电子邮件。

 

 

13.喜欢在员工餐厅与自己的同事共进午餐。库克尽管在工作中非常苛刻,但这并不能阻止他偶尔在公司的自助餐厅,与任何苹果员工共进午餐。

 

 

14.喜欢很早上班又是最后一批离开公司的人。除了提早上班,库克还说他也是最后一批离开办公室的人之一。

 

 

15.在办公室外做什么,他说自己最喜欢安静。据《财富》(Fortune)杂志称,当询问库克在办公室以外做什么时,他表示,在非常私人的时间更喜欢保持安静。

 

 

16.户外运动是库克喜欢的运动项目。众所周知,他喜欢花时间在户外,经常在空闲时间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

 

 

17.喜欢早睡,坚持每天睡上7个小时。和很多科技大佬喜欢熬夜不同的是,库克可不是一个夜猫子。据报道,库克喜欢晚上睡7个小时,这意味着他必须在晚上8点45分之前睡觉,才能保证自己活得足够休息的时间。

 

文章来源:科技价值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