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XR展现两项强大优势,足以让你放弃iphone XS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4 我要评论

今年苹果推出了三款iphone,其中iphone XS系列使用了OLED屏幕,虽然在省电方面和电池容量方面,苹果做出了一些改变,但是并没有弥补硬件带来的损耗。所以它们的续航时...

今年苹果推出了三款iphone,其中iphone XS系列使用了OLED屏幕,虽然在省电方面和电池容量方面,苹果做出了一些改变,但是并没有弥补硬件带来的损耗。所以它们的续航时间并没有什么改善。

 

 

在iphone XR没有上市之前,在一众iphone当中,iphone 8P的续航时间首屈一指。现在,随着iphone XR的开售,有国外媒体针对市面上的主流旗舰机进行了电池续航的测试。结果iphone XR的续航测试和能让人意外。

 

 

根据《华盛顿邮报》公布的电池测试结果来看,iphone XR的续航时间达到了12个小时25分钟,这比三星NOTE 9还要高出25分钟。比着续航最强的iphone 8P高出了2小时15分钟。

从苹果官方对iphone XR的电池续航描述来看,iphone XR的最长使用时间比iphone 8P高出1.5个小时。显然测试结果应证了这个说法,而实际情况比官方的描述还要更强。

作为今年苹果推出的三款iphone之一,iphone XR的价格也是最便宜的。如果你觉得iphone XS系列的价格太高,那么iphone XR则是目前最值得选购的iphone手机。因为它目前正面临大跳水,一些第三方手机销售商已经降价800元以上。

 

 

此外,iphone XR的性能也丝毫不弱,其与iphone XS系列搭载了一样的A12处理器,并且电池续航也是iphone当中最强的一款。

凭借着价格优势,以及超强的续航,iphone XR的这两项优点,足以让大多数人放弃选择iphone XS系列了。

你会选择谁呢?

文章来源:月光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