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国外大神自制镜面版iPhone 6:卟呤卟呤闪闪亮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4 我要评论

近日,日本一位大神级的把自己已经画花厉害的苹果iPhone 6s,使用汽车用的打磨膏与不同类型的砂纸,打磨出了有如镜面一般超光滑闪闪亮的崭新iPhone 6s。 这位名叫「@...

近日,日本一位大神级的把自己已经画花厉害的苹果iPhone 6s,使用汽车用的打磨膏与不同类型的砂纸,打磨出了有如镜面一般超光滑闪闪亮的崭新iPhone 6s。

 

 

这位名叫「@Nara_RuZ」的网友在自己的Twitter上放出几张 iPhone 照片,并介绍了他如何把一款背壳外观已经磨损十分残旧的 iPhone 6,打磨成一款不可思议的反光镜面版的。

 

 

据这位网友的介绍,他逐步使用160→320→600→1000→1500→2000号不同粗细的砂纸进行打磨,然后又使用了汽车用万能金属用打磨剂,最后为了防止指纹,还涂上了一层车用的透明表面涂层。

 

 

完成后之前用旧了的 iPhone 6s 竟然变了一款外观全新的卟呤卟呤闪闪亮的镜面版iPhone 6s。玩友们在感叹这位日本大神的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自行打磨手机背壳的话,将不能享受 苹果Apple 提供的售后服务。

文章来源:玩懂手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