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不再公布销量,苹果越来越“成熟稳重”了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4 我要评论

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将从下季度开始不再公布iPhone等几种产品的销量。一时间引起了外界极大的关注的。有很多用户认为,苹果之所以不再公布销量,这是由于苹果这两...

  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将从下季度开始不再公布iPhone等几种产品的销量。一时间引起了外界极大的关注的。有很多用户认为,苹果之所以不再公布销量,这是由于苹果这两年销量在下滑的原因。究竟苹果为何不再公布销量了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行业中,销量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何让自己销量提升,成为了手机厂商每天都要经历的事。而销量这个词语往往会带来这样的一种影响。很多手机厂商,为了实现年初自己所定下的目标,不再以提升用户的体验为核心,而是销量为主。一年下来,发布了好几十款手机,然而,真正能够让用户满意的却很少。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很多用户不再一味的追求所谓的性能和配置了,更多的用户开始关注到手机的真实体验。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用户生活中的一份子,一天二十四小时,几乎都离不开手机。因此,体验对于用户来说才是最关键的。苹果这些年虽然被吐槽创新越来越少,但是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在用户体验方面,苹果却在不断的努力。无论是iPhone、iwatch或者iPad等产品,均可以看到这种表现。

  苹果之所以选择不公布销量,其实更大的一个表现是更加“稳重和成熟”了。众所周知,手机销量往往会成为用户去衡量手机发展好坏的标准。很多用户都会存在这样一个误解“销量好证明发展越好,体验也就越好”。但是其实这仅仅是片面的东西。有很多用户之所以选择一款产品,更多的是价格便宜,而不是用户体验好。因此,苹果选择不公布销量,其实真的给友商上了一课。

  对此,你们是否有不同的想法?欢迎说出你的想法,我们一起讨论下。

文章来源:怪客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