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明年苹果下一代iPhone XS或将升级Face ID传感器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2 我要评论

今天是11月2日星期五,根据最新消息,明年苹果下一代iPhone XS上的Face ID将在可靠性和性能方面有显着提升。2019年苹果iPhone型号将采用一种新型更强大的泛光照明传感器,...

今天是11月2日星期五,根据最新消息,明年苹果下一代iPhone XS上的Face ID将在可靠性和性能方面有显着提升。2019年苹果iPhone型号将采用一种新型更强大的泛光照明传感器,旨在减轻周围环境中不可见光的影响。苹果总是热衷于改善整体用户体验,事实上,我们都知道2018年苹果iPhone XS和XR机型上的Face ID已经比去年的iPhone X略快。简而言之,Face ID有望在明年变得更好。

我们相信苹果将提高泛光照明器VCSEL的输出功率,以降低环境的影响,从而改善Face ID用户体验。2019年苹果将坚持三种iPhone型号阵容,包括两个带有OLED面板的设备和一个带LCD显示器的设备。2020年的下一代iPad和iPhone可能会采用Time of Flight 3D相机,这将提高两种设备的照片质量和增强现实体验。2019年末或2020年初将在iPad型号中推出飞行时间(ToF)3D相机,并可能在2020年下半年扩展到iPhone。苹果利用TOF 3D相机将允许3D模型通过被捕获的iPad ,然后与编辑苹果铅笔一个“全新的生产力体验。” 在iPhone上,最终的ToF支持将允许新的AR体验和改善的照片质量。

我们给出了4Q19 / 1Q20 的新iPad 可能采用ToF的概率超过50%(我们之前的预测是2019新iPhone将不会采用ToF保持不变)。我们相信,由ToF捕获并由Apple Pencil 在iPad 上编辑的3D建模将以完全不同于电脑的方式为设计应用创建全新的生产力体验。 我们估计最新的iPhone将于2020年采用ToF。iPhone采用ToF将创造新的AR体验并提高照片质量。我们预计Apple的ToF设计可能采用高于1000nm波长的VCSEL(与目前的Face ID的935-945nm相比),以获得更好的系统设计和用户体验。飞行时间相机系统被设计成通过在图像中的每个点处测量相机和对象之间的光或激光信号的飞行时间来确定物体之间的距离。

苹果公司已经准备好在iPhone中实施这种相机系统,因为它不会创造苹果公司所瞄准的“革命性AR体验”。对于Apple想要的AR体验,该公司需要5G网络连接,增强现实眼镜和更强大的苹果地图数据库。 虽然新的iPhone已经过了好一年,但我们已经听了几个月的谣言。我们期待在即将推出的设备中升级A13芯片,并且有传言称切口减少或没有切口,这可能是改进的TrueDepth相机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 苹果正在考虑为至少2019款iPhone型号配备一款三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与谣言有何相似之处,这表明ToF的实施已经脱离了2019年的阵容。三镜头相机仍然可以提供拍照的好处,例如3倍光学变焦和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更好的性能。

文章来源:康治超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