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500元入手小钢炮iPhoneSE,值不值?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2 我要评论

苹果当年的方方正正的4,4s,5,5s以后后面的iPhoneSE,都是超级经典的外观设计,不仅是各大安卓厂商追崇的模仿对象,也是许多果粉的追求对象。确实当时经典的设计非...

苹果当年的方方正正的4,4s,5,5s以后后面的iPhoneSE,都是超级经典的外观设计,不仅是各大安卓厂商追崇的模仿对象,也是许多果粉的追求对象。确实当时经典的设计非常不错,就是和现在比起来的话尺寸有点小了,尤其是iPhoneSE配置一点都不差,简直 就是苹果机器中的小钢炮。如今几年过去了,iPhoneSE小钢炮是否性能依旧呢,一网友500块钱就入手一个二手的机器,我们一起来看看这500块钱值不值吧。

外观来看真的很小巧,对于现在动不动就6英寸的大屏来说,不过机身正面还是挺不错的,保护的非常不错。

机身背部,这个金色确实要比土豪金好看很多,没有那么暴发户的感觉,也没有刮痕和磨损,保护的挺好。

机身底部,扬声器部位的话就有一些伤痕了,磕碰变形,还有掉漆的痕迹。

机身顶部有经典的电源按键,保护的还是挺好的没啥问题。

侧面的边框是金属的材质,按键是经典的圆行按钮,显得很端庄的样子。

另一个侧面也是保护的挺不错。

关于机身信息还是64G的内存呢,升级到了12.0.1的系统,这种小钢炮机型配上最新的IOS系统,这是要逆天啊。

通过序列号进一步查询,机器确实是64G 玫瑰金色的机器,没啥问题。几百块钱的机器应该没人再去折腾这种机器了,没啥利润可图了。

500元入手一个小钢炮最为备用机,偶尔接接电话,发发微信,无聊时斗个地主,很惬意比当年的诺基亚备用机只能玩个贪吃蛇有意思多了。这种机器现在也不多了,能遇上一个成色好的也不容易,不过入手的时候还是要多注意以防上当。

文章来源:手机资讯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