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试图与iHeartMedia建立合作关系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2 我要评论

为了提振自家流媒体服务,苹果公司寻求获得传统广播电台的帮助,正探索与美国最大电台iHeartMedia的资本合作...

为了提振自家流媒体服务,苹果公司寻求获得传统广播电台的帮助,正探索与美国最大电台iHeartMedia的资本合作。

iHeartMedia作为老牌广播公司,在新兴流媒体服务的冲击下,已濒临破产边缘。公司将在本月末向破产法院提交重组方案,而债主准备在此之前找到潜在投资者。

今年3月,随着Pandora、Spotify和Apple music等数字音乐服务的诱惑,导致用户大量流失,该公司背负上200亿美元的债务,并申请破产保护。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是数个与iHeartMedia就交易进行协商的公司之一。iHeartMedia希望苹果能买下价值约数千万美元的股权。其他知情人士则认为,双方之间可能会达成数百万美元的市场合作关系,但不会涉及直接投资。

不过,iHeartMedia与苹果之间的合作讨论目前仍处于初期阶段,尚未达成任何协议。苹果拒绝评论,iHeartMedia暂未回复多个评论请求。

双发的合作可能会让Apple Music的Beats 1电台出现在iHeartMedia服务中。目前,Beats 1只通过苹果应用提供给用户。额外的分销渠道会提高Beats 1和Apple Music在年长观众中的关注度,后者接受流媒体服务较晚。这笔交易还会让苹果电台进入到更多汽车或厨房中。

尽管iHeartMedia在财务方面存在困难,但它仍是美国最大的广播电台,在美国各地运营着850多个基站。这对音乐行业及其推动者来说无疑具有巨大价值。若苹果可以与iHeartMedia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将有望增加其在音乐行业的影响力。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