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2更新率暴增:已达60%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1 我要评论

iOS 12发布到现在也一个月有余了,到底它的表现如何呢? 从苹果给出的数据来看, iOS 12的更新率已经达到了60%,这个成绩表现还是不错的,比达到同一数据的iOS 10和iOS...

iOS 12发布到现在也一个月有余了,到底它的表现如何呢?

从苹果给出的数据来看,iOS 12的更新率已经达到了60%,这个成绩表现还是不错的,比达到同一数据的iOS 10和iOS 11要快一些。

在这次公布的更新率上,苹果还采用了一个新的统计方式,分开新旧设备进行统计,从数据上看,过去4年里发售iOS设备的安装率已经达到63%。

目前,依然有29%的设备在运行iOS 11,而有11%的设备仍在运行更老的系统版本。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2.1正式版,他们也希望这个新版本能够继续拉动更新率,新系统中提供的功能是,iPhone XS、XR、XS Max非国行版,都可以开启eSIM卡,FaceTime群组聊天功能(最高支持32个人同时聊天)会上线,并且还会新增70多个全新Emoji表情。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