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盼望低价的醒醒吧,库克不会再发布低于5000元的苹果新产品!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0-31 我要评论

苹果刚发布完三款新iPhone,紧接着又推出了三款新硬件产品,分别是新iPad Pro,新Mac mini以及新版的MacBook Air。苹果今年是把所有能赚钱的产品重新都更新了一次。 新iPad...

苹果刚发布完三款新iPhone,紧接着又推出了三款新硬件产品,分别是新iPad Pro,新Mac mini以及新版的MacBook Air。苹果今年是把所有能赚钱的产品重新都更新了一次。

新iPad Pro

去除实体Home键,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无刘海),整体思路看齐如今的iPhone X系列。提供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版本,11英寸版本分辨率为2388×1668,12.9英寸版本分辨率为2732×2048。搭载A12X仿生芯片,加入了面容ID功能,该用USB-C接口,反向给iPhone充电,前置镜头为7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4K视频。机身侧带有磁吸功能,可以给第二代Apple Pencil进行无线充电。

回头看看以前的iPad,一种上世纪产物的既视感扑面而来。

11英寸64GB Wi-Fi版售价6499元;蜂窝版售价7699元;256GB Wi-Fi版售价7699元,蜂窝版售价8899元;512GB Wi-Fi版售价9299元,蜂窝版售价10499元;1TB Wi-Fi版售价12499元;蜂窝版售价13699元。

12.9英寸64GB Wi-Fi版售价8099元,蜂窝版售价9299元;256GB Wi-Fi版售价9299元,蜂窝版售价10499元;512GB Wi-Fi版售价10899元,蜂窝版售价12099元;1TB Wi-Fi版售价14099元,蜂窝版售价15299元。

新MacBook Air

最大的改变就是使用Retina display视网膜屏幕,边框变窄,搭载英特尔第八代i5处理器,最高支持16GB内存以及最高1.5TB的SSD硬盘,Touch ID也集成到Macbook Air中,左侧配有一对Thunderbolt 3端口,右侧配有独立耳机插孔。都向 MacBook Pro 看齐,有种「轻量版」MBP 的味道。

其中配备8GB内存,1.6GHz CPU和128GB存储空间版本售价为9499元;配备8GB内存,1.6GHz CPU和256GB存储空间版本售价为11099元。

新Mac mini

新的Mac mini在性能方面使用英特尔第八代i7处理器(4核3.2GHz/6核4.6GHz处理器),内存由此前的16GB提升到32GB/64GB版本,容量方面可达到2T。接口方面包括4个Thunderbolt 3,HDMI和两个USB-A,音频接口也被保留,并可选择万兆以太网接口。

目前国行8GB+128GB版本(3.6GHz 四核第八代 Intel Core i3 处理器)售价为6499元;8GB+256GB版本(3.0GHz 六核第八代 Intel Core i5 处理器)售价为8899元。

总结:

这场发布会最重点还是新iPad Pro,用以iPhone性能改造iPad,功能已经超越普通平板的界限,苹果的意思是拿iPad去入侵Windows 笔记本的市场。当然了三款新硬件看起来,最大的亮点还是价格方面,上万元的iPad Pro,这笔预算要是买Windows笔记本的话,已经可以买到相当不错性能的产品了。

一度被传会被取消的 MacBook Air,真的没想到还能得到升级;新版Mac mini也是这个道理,苹果想方设法的赚更多的钱,反正如今5000元的苹果新产品已经不再有了。文章来源:Apex工作室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