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将在这里发布全新 iPad Pro 和 Air 的替代者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0-31 我要评论

毫无疑问,近些年来流量获取的成本那是越来越高,就连曾经不可一世的苹果都开始大量铺设户外广告,而对于苹果来说最屡试不爽的获取关注和流量的方法那就是召开新...

毫无疑问,近些年来流量获取的成本那是越来越高,就连曾经不可一世的苹果都开始大量铺设户外广告,而对于苹果来说最屡试不爽的获取关注和流量的方法那就是召开新品发布会。在乔布斯时代,苹果一年大概只有 2 次发布会,而进入到库克时代,为了尽可能的吸引眼球,苹果发布会的频次多了起来,比如刚刚在 9 月初召开了手机新品发布会,马上又会召开 PC 新品发布会。

苹果新品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bing)

关于本次 PC 新品的发布会基本上也不会有什么悬念,主要会涉及全新模具的 iPad Pro,此外还有 Mac 系列电脑的更新,包括新版的 12 英寸的 MacBook、iMac 和 Mac mini。当然,最令大家感兴趣的则是苹果很有可能会推出一款低成本的 13 英寸笔记本,用来替代 Macbook Air。

苹果新品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bing)

发布会迫在眉睫,发布会现场也已经基本搭设完毕,苹果继续租赁了位于布鲁克林中心的霍华德吉尔曼歌剧院。目前苹果已经在建筑一侧的拱形窗户上贴上彩色贴纸,此外在面向街道的侧面墙砖上也提供同一主题的色彩设计。此外街对面的 Apple Store 也悬挂出了相应的色彩条幅。但是这些色彩设计并未明确和本次发布会的新产品有关。

【来源:中关村在线】文章来源:搜狐自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