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全新 iPad 来了,亮点有点多哦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0-31 我要评论

果不其然,在今晚10点的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全新的 iPad Pro 平板电脑。正如此前在网上曝光的信息那样,iPad 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带来了一系列的新功能。 在外观设计,...

果不其然,在今晚10点的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全新的 iPad Pro 平板电脑。正如此前在网上曝光的信息那样,iPad 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带来了一系列的新功能。

在外观设计,与最新的 iPhone 一样,iPad Pro去除了实体Home按键,整个屏幕边框也变得更窄了。 当然,更为重要的是,iPad终于是配备上了 Face ID 面部识别功能,并且支持竖屏和横屏的解锁。

在性能方面,与以往一样,只要有 iPad Pro 出场,性能都是全球最猛的。全新 iPad Pro 搭载 7 纳米工艺 A12X 芯片,带来了更强大的计算性能。

另外,iPad 还迎了一支全新的 Apple Pencil,看上去更酷了。如图所示, Apple Pencil可以直接被吸附到 iPad 上,并且还能充电,让 Apple Pencil 随时在线。

全新 iPad Pro 采用全面屏设计,支持面容 ID。全新 iPad Pro 有两种尺寸,11寸和12.9寸,并且更薄,薄到5.9mm。文章来源:搜狐自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