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发布会前夕新iPad Pro曝光:采用原深感摄像头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0-30 我要评论

【PConline资讯】 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晚举行,在发布会之前,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Twitter贴出新一代iPad Pro的实物模型,这也就是期待已久的今晚要发布新一...

【PConline资讯】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晚举行,在发布会之前,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Twitter贴出新一代iPad Pro的实物模型,这也就是期待已久的今晚要发布新一代iPad Pro。据此前报道介绍称,此次发布会将会推出10.5英寸新款iPad Pro和12.9英寸新款iPad Pro。

据介绍,新一代iPad Pro配备速度更快的A12X处理器,借助原深感摄像头系统进行Face ID面部识别,实现3D动画表情,使用USB-C充电端口代替Lightning端口。

从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曝光的新一代iPad Pro的实物模型来看,iPad Pro的原深感摄像头系统内嵌在它的顶部边框中,证实苹果将不会在新平板中使用iPhone X系列手机“刘海”屏幕设计,而是采用全面屏设计。目前,前置相机和Touch ID已经被原深感摄像头系统顶替。文章来源:搜狐自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