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发布会倒数24小时,五款新品或将亮相售价不菲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0-30 我要评论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倒数24小时,五款新品或将亮相售价不菲 一个星期之前,苹果公司突然宣布了10月30号要举办发布会的消息,不仅仅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还直接性的...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倒数24小时,五款新品或将亮相售价不菲

一个星期之前,苹果公司突然宣布了10月30号要举办发布会的消息,不仅仅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还直接性的导致一加手机6T的发布会无奈提前。或许有的人会觉得没这个必要,不就是两场发布会恰巧撞在同一天吗?不过实际上一加公司的这个选择真的是明智的,因为苹果公司的强大影响力,与其同期的发布会极有可能会被抢走热度,甚至就连三星等其它热门手机品牌也不例外。

然而现在距离苹果10月30号的发布会已经不到24小时了,一加手机6T的发布会也如期而至,那么这一次的苹果发布会究竟会发布些什么东西呢?首先可能性最大,被广泛认可的就是新款的iPad,并且是近乎全面屏设计的iPad。在iPhoneXS系列手机发布之前,这款iPad就已经传出了消息,屏幕大小分为 11 英寸以及 12.9 英寸两种,采用的是类似iPhoneX上的全面屏设计。

不过这个全面屏只是相对的,就其整体来看边框很窄,但对比手机的边框而言,依然算是比较大的。另外它的处理器也将更新到A12X,性能有了不小的提升,不过可惜的是3.5mm耳机孔极有可能会被砍掉。除了新iPad之外,苹果公司应该还会发布新的MacBook,并且是MacBook Air,除了会用上Intel Core i7 处理器之外,其屏幕分辨率也有望获得提升。

至于第三款新品和第四款新品分别是Mac mini,以及iMac。不过这两款新品与上面的新款MacBook Air一样,升级主要都是体现在性能方面。新款Mac mini的处理器、显卡和内存都将会升级,而iMac将会用上最新的第八代 Intel Core i7,显卡方面最高可选 Geforce GTX1050,最高顶配为顶64GB 内存+4TB 固态硬盘,不过与此同时,它的售价也将会大幅度提升。

至于最后一款新品,则是传闻中的AirPods 2,之所以说是传闻中,就是网上的呼声很高,但并没有传出太多具体的消息,而这款呼声很高的AirPods 2盒子将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带来更高的便利性。不过相应的价格肯定也会大幅度提升,目前根据已知的消息来看,全面屏iPad依然是最值得关注的产品,不过无论哪一款产品,根据苹果公司对iPhoneXS系列手机的定价来看,它们的定价也都不会低。

文章来源:搜狐自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