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富瑞给予苹果买入初始评级 目标股价265美元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0-30 我要评论

华尔街投资银行富瑞(Jefferies)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给予苹果公司股票“买入”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65美元。 富瑞分析师蒂莫西...

原标题:富瑞给予苹果买入初始评级 目标股价265美元

华尔街投资银行富瑞(Jefferies)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给予苹果公司股票“买入”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65美元。富瑞分析师蒂莫西·欧希(Timothy O'Shea)在报告中称:“稳定的iPhone业务是苹果的基础,在此基础之上,苹果可以建立起一个规模庞大的、可持续的、高利润的服务业务。”

欧希预计,到2020财年,服务业务将占到苹果年度总营收的约25%,占公司毛利润的约40%。

欧希说:“届时,仅服务业务就将价值每股111美元至177美元。对于投资者而言,这是一个极大的潜在机会。”欧希还称,苹果的服务业务将以App Store应用商店和Apple Music音乐服务为主。

与昨日每股216.30美元的收盘价相比,265美元的目标股价溢价22%。今日,苹果股价以219.19美元开盘。

文章来源:搜狐自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