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新iPad Pro的亮点不止全面屏,还有更具操作性的手写笔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0-29 我要评论

原标题:新iPad Pro的亮点不止全面屏,还有更具操作性的手写笔 今天上午,小雷(微信:leitech)报道了即将在明天发布的iPad Pro的一些关键信息,包括被iOS 12 Beta 5曝光的...

原标题:新iPad Pro的亮点不止全面屏,还有更具操作性的手写笔

随着产品形态的改变,iPad Pro(2018)也将在功能上得到更新,有推特用户曝光了全新iPad Pro的手势操作系统,和对Apple Pencil 2的支持情况。

Guilherme Rambo表示,新款Apple Pencil的设备型号为B332,将新增手势操作功能。在新款iPad Pro上,用户可以通过在手写笔的侧边滑动来改变笔划的特性。这是全新的Apple Pencil带来的新功能之一,全新的Apple Pencil很可能可以向下兼容旧款iPad Pro。

这项爆料也符合了苹果发布会有关“创造”的主题,苹果将iPad Pro定位在“生产力工具”,很大一个因素就是可以搭配Apple Pencil来使用以提升创作能力。至于iPad Pro上的手势操作,新款iPad Pro理应会新增一套和iPhone X类似的手势操作逻辑,让用户可以更直接地对“全面屏化”的iPad Pro进行操控。

除了iPad Pro外,据闻苹果Mac系列电脑是另一位主角。其中MacBook系列电脑会推出低价版,售价向MacBook Air看齐,配置却更高;Mac Mini也会得到升级,只不过全新的Mac Mini不再是入门款,而是体积更小的、面向专业人士的专业产品,售价不会便宜。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会在北京时间明晚10点开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苹果官网和各大合作平台观看。

文章来源:搜狐自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