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发布会抢先看,新款iPad Pro再爆料,全面屏+Face ID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0-29 我要评论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抢先看,新款iPad Pro再爆料,全面屏+Face ID 明天就是苹果在今年秋季将要召开的第二场发布会,根据之前消息的透露,该场发布会的重磅产品将会是新...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抢先看,新款iPad Pro再爆料,全面屏+Face ID

 

明天就是苹果在今年秋季将要召开的第二场发布会,根据之前消息的透露,该场发布会的重磅产品将会是新款的iPad Pro。

据了解,苹果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带来两个尺寸的新iPad Pro产品,除了硬件方面的升级之外,外感设计是也大有改变。根据iOS 12 Beta 5测试版固件显示出新款iPad Pro的身影,从原来的宽额头和宽下巴调整为了超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四边等宽。

看过之前iPad Pro渲染图的网友对于此次曝光的图应该一点也不陌生,新款iPad Pro除了在外观设计上更突显全面屏,还取消了Touch ID并加入Face ID技术。

从苹果官方之前放出的宣传海报来看,邀请函主题是“创造”,所以此次iPad Pro所搭配的Apple Pencil将会有大升级。根据Guilherme Rambo的说法,新款Apple Pencil的设备型号为B332,增手势操作功能。

在新款iPad Pro上,用户可以通过在手写笔的侧边滑动来改变笔划的特性。这是全新的Apple Pencil带来的新功能之一。

除此之外,新款的MacBook也将会有升级,不过已经有两年都没有升级的AirPods会不会有更新呢?以及去年秋季发布会上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有没有呢?明天见分晓。

文章来源:搜狐自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