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哪位朋友的苹果手机在中天街三福店丢失了,它在等你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0-29 我要评论

原标题:哪位朋友的苹果手机在中天街三福店丢失了,它在等你 荆门新闻网讯 (记者 巴中秋)或许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她所做的事情非常平凡,但是正是因为她有...

原标题:哪位朋友的苹果手机在中天街三福店丢失了,它在等你

荆门新闻网讯 (记者 巴中秋)或许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她所做的事情非常平凡,但是正是因为她有一颗拾金不昧的心,所以平凡的小事也会因此变得特别格外有意义。

10月27日晚上8点左右,中天街三福店三楼的一名员工在内衣区捡到白色苹果手机一部。捡到手机后,第一时间在原地询问过往的顾客,但却一直没有找到失主。在苦等失主无果后,该员工心急如焚,希望广大网友在看到此信息后帮忙扩散传播。

目前,手机尚未接到任何电话,希望失主看到后拨打0724-2633968,到三福三楼找值班店长领取,值班店长在核实信息后给予归还。文章来源:搜狐自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