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XR 真机上手 网友:后悔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0-29 我要评论

原标题:iPhone XR 真机上手,后悔…… “哎妹,iPhone X 和 iPhone XR 到底应该买哪个?” 先来看看 XR 的上手视频,感受一下☟ https://v.qq.com/x/page/p0767ygg0t5.html 今天苹果正式发...

原标题:iPhone XR 真机上手,后悔……

“哎妹,iPhone X 和 iPhone XR 到底应该买哪个?”

先来看看 XR 的上手视频,感受一下☟

https://v.qq.com/x/page/p0767ygg0t5.html

今天苹果正式发售了 iPhone XR ,19号买的小伙伴都应该到手了吧?哎妹观望了一下官网销量,目前送达日期是11月1号-3号。

这么一看 iPhone XR 卖的也不是很好?

其实是因为苹果的供货很充足,根据供应链的消息,iPhone XR 全球首批供货 300 多万部,苹果给中国分配了 200 多万部...

看来对中国市场是相当有自信了。

但XR还没发售的时候,大家吐槽最多的就是其粗边框,LCD 显示屏,1792 x 828低分辨率,看起来会有模糊感,难道 XR 真有这么辣鸡?

看看哎妹的对比图,你就知道了~

  • 边框对比

这个边框大家能接受吗?反正哎妹觉得边框有点粗,机身太厚,拿在手里没有质感...

  • LCD 显示屏

那 LCD 屏跟 OLED 屏差距有多大?其实两款屏幕采用的是不同的工作方式,一个需要背光,一个是自发光。

(图片来自百度百科)

通俗点说,按照背光源不同,LCD 分为 CCFL 和 LED 两种,本身不发光,使用灯管作为发光光源。

OLED 是有机自发光,可以理解成像萤火虫那种自己发光。

所以采用 LCD 屏的 iPhone XR 比较厚,色彩也没有那么鲜艳。

(左为 iPhone X,右为 iPhone XR,均关闭了原彩显示)

肉眼看 iPhone X 的色彩确实要鲜艳一些。

  • 屏幕分辨率

在关掉原彩显示的前提下,同样一段 Safari 网页文字,等比例放大后的效果。

△iPhone XS Max

△iPhone 8 Plus

△iPhone XR

(以上三张图片来自好奇心日报)

用过 iPhone X 的小伙伴可能有过这种感受,在夜晚手机亮度调至最低也会感到刺眼,而 iPhone XR 的屏幕显示要比 iPhone X 柔和。

至于 iPhone XR 屏幕低分辨率,哎妹有点难以接受。

iPhone XR 的上手体验大概就是酱紫啦,XR 的双卡信号、WiFi 稳定程度、玩游戏发热情况哎妹还得使用几天。

光从目前上手的感受来看,哎妹还是建议买X的,不知道使用几天之后会不会改变想法...

文章来源:搜狐自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