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eBay加码在线二手交易平台 推出智能手机"即时销售"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0-23 我要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3日,eBay今日推出一项称为即时销售新的服务,帮助用户在其在线市场出售他们老旧的智能手机。 在该功能的使用下,消费者能列出自己设备的信息,添加图...

 

 北京时间10月23日,eBay今日推出一项称为“即时销售”新的服务,帮助用户在其在线市场出售他们老旧的智能手机。

  在该功能的使用下,消费者能列出自己设备的信息,添加图片,然后收到一整可以用来从eBay上购买新设备的即时代金券。他们还能收到在eBay送货标签,将自己旧手机送到eBay。

  该公司称,消费者使用eBay“即时出售”功能卖掉自己的旧手机,将比竞争对手的网站(如Gazelle或 EcoATM )和运营商(如AT&T和威瑞森)的以旧换新计划以及苹果自己的回馈计划提供更高的回报。

  标准程序的售价往往比市场均价低40%-50%,而eBay的平均售价将比以旧换新高出40%。

文章来源:新浪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