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官方代码再次透漏大消息:Apple Watch分辨率大提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9-06 我要评论

距离今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不到一周的时间,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苹果将在今年更新旗下多款产品,其中便包括了Apple Watch。现在有外媒给我们带来关于Apple Watch的最...

  距离今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不到一周的时间,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苹果将在今年更新旗下多款产品,其中便包括了Apple Watch。现在有外媒给我们带来关于Apple Watch的最新消息。

苹果官方代码再次透漏大消息:Apple Watch分辨率大提升

  援引外媒appleinsider的报道,最新版本watchOS 5测试版的代码显示,最近泄露的Apple Watch 4的分辨率将提高到384×480像素。相比之下,Apple Watch 3的分辨率仅为312×390。

苹果官方代码再次透漏大消息:Apple Watch分辨率大提升

  据悉,苹果公司在上月末无意中泄露了Apple Watch 4的照片。照片显示出了一款屏幕更大、表盘更新、操作更复杂的Apple Watch 4,同时更多的信息也可以同时显示在屏幕上。

  除了支持新的硬件外,watchOS 5将带来对讲机应用和支持本地播客。此外,人们还可以通过抬高手腕来启动Siri,并根据日常规律从Siri的答复中得到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在某些情况下,人们甚至可以在不打开应用程序或预览网站链接的情况下通过Apple Watch 4直接回复通知。

苹果官方代码再次透漏大消息:Apple Watch分辨率大提升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