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好消息一则,坏消息两则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29 我要评论

按照惯例,每年 9 月份苹果都会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新款 iPhone,也就是说,再过几天新 iPhone 就将与我们见面了。 据此前的信息,今年苹果将会推出三款 iPhone ,分...

  按照惯例,每年 9 月份苹果都会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新款 iPhone,也就是说,再过几天新 iPhone 就将与我们见面了。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好消息一则,坏消息两则

  据此前的信息,今年苹果将会推出三款 iPhone ,分别为一款 5.8 英寸的 iPhone X 升级版,一款 6.5 英寸的 Plus 版,以及一款 6.1 英寸的机型,其中最后一款定位最低,售价最便宜。

  这三款 iPhone 都将配有无线充电,并搭载 Face ID ,它们的外观将非常相似。

  但受于成本限制,6.1 英寸版将只有一个后置摄像头,使用 LCD 屏幕而非其他版本所使用的 AMOLED 屏幕。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好消息一则,坏消息两则

  援引外媒 GAMArena 报道,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志( Ming-Chi Kuo )分享了下面的表格,详细介绍了这三款手机的规格以及它们之间的区别。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好消息一则,坏消息两则

  根据郭明志( Ming-Chi Kuo )分析,今年的 iPhone 将不会支持苹果的触控笔,这与此前的传言相反。他的理由是,使用触控笔破坏用户体验。

  除此之外,由于生产计划有变,6.1 英寸的 LCD iPhone 可能要到 10 月份才能上市。另外两款手机将于 9 月底上市。

  在部分国家地区市场,6.1 英寸和 6.5 英寸的 iPhone 都将拥有支持双卡双待版本。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好消息一则,坏消息两则

  据悉,除了新款 iPhone ,预计苹果将在下个月的发布会还将推出新款 AirPods 、 AirPower 无线充电器、新款 Apple Watch 和新一代 iPad。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好消息一则,坏消息两则

  但接下来这条消息对于那些喜爱 mini 版 iPad 的小伙伴来说可能是条坏消息。

  根据彭博社的爆料,今年苹果将不继续更新 iPad mini 系列。

  由于全面屏的发展,手机屏占比越来越高,手机屏幕也越来越大,在某种程度上,小屏平板的市场份额被大屏手机逐渐侵蚀占据。

  除了 mini 之外,其实还有一个系列也被苹果「砍掉」,那就是 Air 系列。

  mini 与 Air 系列一样,都使用了超薄的机身设计,并且全贴合 Retina 屏幕也让使用体验提高一个档次,可惜的是以后这两个系列的产品都不会得到更新。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好消息一则,坏消息两则

  好消息是现在苹果将重心放在更好更专业的 iPad Pro 系列上。

  据悉今年的 iPad Pro 屏幕尺寸将分别为 11 英寸和 12.9 英寸,边框更小,提高屏占比,同时 iPad 或取消沿用已久的 Home 键和指纹识别,取而代之的是 Face ID 。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好消息一则,坏消息两则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