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9月或将发布3款手机,有廉价版,有双卡双待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23 我要评论

去年IPhone X的发布掀起了一阵刘海潮,根据外媒透露,今年9月,苹果公司将会发布三款新的iPhone手机,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三部iPhone的尺寸不同,配置也有所差异...

  去年IPhone X的发布掀起了一阵"刘海"潮,根据外媒透露,今年9月,苹果公司将会发布三款新的iPhone手机,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三部iPhone的尺寸不同,配置也有所差异。

苹果9月或将发布3款手机,有廉价版,有双卡双待

  第一款采用6.1英寸LCD屏,背部采用单摄像头,极有可能就是大家一直都在讨论的廉价版iPhone。

  第二款在外观、尺寸和配置上与现在iPhone X相比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仅是CPU升级为A12,至于苹果A12处理器的性能,采用台积电7nm制作工艺,目前可以说是"孤独求败"。

  第三款可能被称为iPhoneX Plus!使用6.5英寸OLED屏幕,外观上与iPhone X基本一致,只是尺寸会更大,到底有多大,下图是和iPhone X的对比,大家感受下。

苹果9月或将发布3款手机,有廉价版,有双卡双待

  为了能够搭载无线充电功能,机身材质还是前后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据说运行内存高达4GB,对于iPhone来说已经很大了哈。

苹果9月或将发布3款手机,有廉价版,有双卡双待

  大家估计都知道,iphone一直以来都比较孤傲,到现在为止,其所有手机都不支持双卡双待,不过这一次iPhoneX Plus好像会有革命性的改变哈,对于用两张卡的果粉来说,可是一个好消息。

  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留言

文章来源:数码园地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