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据说iPhone11没有刘海儿,但这设计你真的能接受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0 我要评论

iPhone X因为刘海设计,被吐槽了几个月,甚至被小米、三星等厂商拿出来恶搞。当然,随着更多刘海式全面屏手机的发布,作为先驱的iPhone X已经被推上了神坛。不过,刘...

  iPhone X因为刘海设计,被吐槽了几个月,甚至被小米、三星等厂商拿出来恶搞。当然,随着更多刘海式全面屏手机的发布,作为先驱的iPhone X已经被推上了神坛。不过,刘海屏始终是一个梗,是设计屈服于现有技术的无奈选择。现在,据称苹果正在秘密研发一款新产品,一款没有刘海屏的真全面屏手机。

  目前我们能看到的就是网络上曝光的iPhone 11渲染概念图了

据说iPhone11没有刘海儿,但这设计你真的能接受吗

  根据概念图不难看出,iPhone 11采用的是没有刘海的全面屏设计,正面有一块完整的、没有出现豁口的屏幕覆盖,屏幕的上下、左右边框几乎做到了等宽,视觉效果上绝对是可以打满分的。

  从亮屏的显示来看,iPhone 11的顶部放置很多图标,这相比被刘海分割开而言,肯定会受到更多用户的欢迎。

  其实,对于屏幕底端的图标,我是有些没搞懂的,难道是学习Android手机做虚拟按键吗?如果是这样的话,虽然改变了iPhone X的滑动操作,但虚拟按键的出现着实减少了屏幕的利用率,这一点上我个人是不太希望出现的。

  另外在拍照功能上,iPhone 11后置镜头似乎改为了横向排列的方式,这在外观设计上是一个改变。不过让我疑惑的是,正面完整的一块屏幕,似乎并没有给可以刷脸的Face ID功能留位置,难道iPhone 11要抛弃Face ID改用屏下指纹识别?我想,这个可能性是很小的,毕竟iPhone X发布的时候苹果高层放话要将Face ID坚持下去呢。

  当然,这仅仅是iPhone 11的概念图,距离真机还是有段距离的。

  不过,假如iPhone 11真的如概念图这样的话,你真的能接受吗?

文章来源:科技象限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